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事招聘 > 内容
声明
发布日期:2012-06-0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关于防止招聘诈骗的声明

 

近来,我公司接到群众反映有单位或个人冒用我公司名义发布招聘信息,收取求职者钱物,承诺安排工作,欺骗求职者。此举严重侵害求职者的合法权益和我公司的企业形象,在社会上造成极恶劣的影响。为此我公司发表声明如下:

一、我公司招聘工作均由我公司人力资源部门主持,公司内其他任何部门或个人均无权向外发布招聘信息,经我公司录用的员工无需交纳任何保证金或费用。目前我公司仅限于通过官网http://czjc.czjt.gov.cn/发布招聘信息。

二、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的所有通信联系均由电话沟通方式进行,使用的电话均为公司办公电话(座机)。我公司在招聘过程中的笔试、面试均安排在我公司办公大楼进行。

三、其他任何机构或个人冒用我公司名义进行招聘的,概与我公司无关,对其侵害我公司合法权益的行为,我公司将严厉查处并追究其法律责任。再次提醒广大求职者谨防招聘诈骗,遇有违法违规行为可向当地公安机关举报。

特此声明。

 

 

常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七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