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05-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机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集团纪委书记周峰主持。集团党委书记刘宁宇、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书记宣读了《常州国际机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作出具体工作安排。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专题学习计划,召开动员会,参照方案创新举措,确保专题教育按目标要求和序时进度有力推进。

    最后,刘书记就机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明确分工,认真谋划和组织,切实负起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二是周密计划,提出要求,积极探索途径和方法,确保学习不走过场;三是知行合一,注重创新,亮明身份,选树先进典型,突出做合格党员;四是严格把控,把握问题导向,注重实效,规定动作不走样;五是加强指导与沟通,上下协调,强化基础台账,重视氛围营造,确保“两学一做”教育工作取得成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