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经发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暨启动会
发布日期:2016-05-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下午,经发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动员会暨启动会,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常州国际机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针对“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一重点,详细布置了经发党支部制定的支部全体党员全年学习计划;并结合集团党委要求,就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调学习纪律,明确学习要求。会议根据学习要求和计划,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中的“总纲”部分,并且布置了党员自学的内容。

    为确保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经发党支部做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及时制定本支部全年学习计划;为每位党员及积极分子配备了最新版的《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建立了党员微信群,建立每月“微党课制度”,组织支部活动也将微信群发布信息。

    经发党支部将结合本部门自身工作实际,确保学习不走过场,规定动作不走样,确保“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按目标要求和序时进度有力推进,学习收获扎实有效。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