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保障车管航食联合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6日,保障车管航食联合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党员动员会议,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刘宁宇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有重要意义,不仅仅是一次活动,更要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求大家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实现四个进步:一是要精心设计专题学习讨论;二是要扎实抓好学习;三是要认真组织讨论;四是要及时进行总结。

    会上,党委书记刘宁宇提出,在“两学一做”活动中,学是基础,做是关键,要求大家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载体丰富,并做好学习记录;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的群众,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