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物流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6-05-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下午,物流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动员会,集团副总经理禚保谷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常州国际机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布置了《物流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

    会议要求,要利用支部园地营造“两学一做”的学习氛围;要利用支部微信群及时关组最新动态;要利用教育笔记随看随记。通过这些要求,确保增进党员之间的交流,加强支部基础建设,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做到,时时学,事事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