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学党章 戴党徽 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6-05-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机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全面展开,安保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组织部门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开展“学党章、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活动。
    学党章、强党性。党章,是党的纲领,更是党员的行动指南。通过领导干部带头抄、全体党员一起抄、坚持逐条逐句抄、工作间隙抄,努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促使支部每名党员吃透党章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信念,增强意识,树立清风正气,在日常工作和真情服务的过程中做到知行合一。
    戴党徽,亮身份。党徽,是党员身份自信的象征,更是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的体现。通过戴党徽,处处亮出党员身份,时刻提醒党员严格约束自身言行,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支部还将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进一步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树立合格党员的标杆。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入党誓词,是座右铭,更是每一个共产党人在入党这个神圣时刻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就是要让支部全体党员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要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做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工作表现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开展“学党章、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不仅掀起了部门“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的高潮,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要求支部每名党员争做讲政治、讲道德、讲规矩、讲奉献、有信念、有品行、有纪律、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