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06-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下午,机场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报告会。常州市纪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钱航标应邀作题为《明确底线高线争做优秀党员》的专题报告,集团领导、全体中层和全体党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钱主任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两项重要党内法规的修订背景、重要意义和五大亮点谈起,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以理论讲解为线、以反面典型为镜,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大家听了都深受启发、获益良多。

    集团党委书记刘宁宇主持报告会,他指出,全体党员要通过本次学习,准确理解具体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根本要求,按照《准则》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照《条例》的条款严格约束自己,始终把党纪党规刻在心中,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