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经发公司党支部开展“建党95周年”特殊党课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7月13日下午,经发公司党支部在经发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建党95周年”特殊党课学习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内容。党支部使用多媒体教学,同时为每位党员准备了学习讲义,归纳整理好“七一讲话”的重点内容,使每位党员及积极分子能更加深入理解习总书记全面总结的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历史启示,以及深刻阐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八方面要求。

    会上,各位党员还交流了“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学习笔记,相互交流学习经验,为下一阶段的学习做好准备。最后,新老党员庄重宣誓,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

    在学习交流中,党员们纷纷表示:为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备感自豪,更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将继续坚定信仰,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做“四有”合格党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为常州国际机场的不断发展奉献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