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经发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6-08-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1日下午,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赵凯军为经发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党课。这也是集团党委以及经发公司党支部在年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一项既定内容。

    在党课中,赵副总首先阐述了党章中针对党员的标准、基本条件、权利和义务等基础知识;其次,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如何成为合格党员”为基点,结合“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这“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按照:要遵守党章,加强党性;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要遵纪守法,廉洁正派;要向榜样群众学习等具体要求,对照自己,不断提高和改进自己的思想上、工作上、行为上的不足之处,努力争当“四讲四有”党员。

    随后,经发党支部按照全市第四个“学习日”的要求,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相关内容的学习,并按照经发党支部年度学习计划,全体成员开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内容。会上,要求大家作为基层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高普通党员理论素养、工作能力等,充分激发党员创新、创优、创造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在常州机场的发展建设中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