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物流公司“两学一做”之基础在学
发布日期:2016-08-24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提升工作规范水平,物流公司组织中层领导干部利用每周六上午时间集中学习物流公司安全运行管理手册,抓基础从“做”开始。

    一是明确思想,提高认识。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对管理手册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讲解说明,重点指出了新修改的内容和目的,营造积极学习氛围。

    二是层层下发,动员学习。在学习过程中,中层干部高度重视,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全面了解和熟悉修订版的内容,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流程,促进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对照重点,融会贯通。对照管理手册,重点纠正日常工作中的不规范内容,力求实际工作与管理手册有机结合,有效指导和服务实际工作。

    四是加强督办,严明考核。结合服务质量管理体系,加强考核力度,从领导干部做起,定期与不定期检查干部职工对各岗位工作职责的掌握程度和执行力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