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6-09-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深入推进机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开展,为机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凝心聚力。9月6日,常州国际机场组织开展“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机场集团党委书记刘宁宇,纪委书记周峰,副总经理肖仁芳、潘泉荣、禚保谷参加活动。

    自此项工作部署以来,集团各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挑选队员,认真组织参赛,最终由各党支部组成的7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集团纪委书记周峰,副总经理肖仁芳、潘泉荣任比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自选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概念,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赛场上,各代表队精力集中、反应敏捷,你追我赶,现场气氛紧张激烈。观赛的党员同志也积极踊跃参与互动抢答,整场比赛生动有趣,高潮迭起。此次竞赛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激发党员学习热情、促进党员队伍建设的预期目标。最终,来自航务维工支部、地服支部、经发支部的3支代表队分获一、二、三名。

    党委书记刘宁宇对获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各支部非常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组织到位认真。各支部要将此次竞赛为推进点,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活动,加强各项理论知识学习。各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知行合一,为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