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机关支部组织开展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6-09-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下午,机关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党员会议,讨论接收邹秋霞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应到党员22名,实到党员18名,符合法定开会人数要求。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听取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方面情况的汇报及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有关情况的介绍。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正式接收邹秋霞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还共同学习了时间管理模型——番茄工作法和质量管理工具——8D工作方法,进一步强化时间利用率和问题处置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