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安保支部福利院献爱心
发布日期:2016-09-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机场“两学一做”教育系列活动的深入展开,安保支部立足党团建设,于9月23日下午,支部一行10余人来到常州市福利院,看望和慰问这里的孤寡老人和伤残儿童。

    在福利院负责人的介绍下,支部成员了解了救助抚养老人孩子的各项措施,以及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一同参观了老人及孩子们的生活和活动场所。

    为做好此次献爱心活动,安保支部积极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缴纳特殊党费的爱心行动,希望通过我们自身的爱心行动,能够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企业给予福利院的关注,呼吁更多人积极参与到帮助弱势全体的公益活动中去,让孩子们能够在福利院享受朝阳愉悦,老人们绽放夕阳之美。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