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经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9日下午,经发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关于多帅同志转正及支部委员补选等事项。会议应到党员10名,实到党员8名,其中一人为预备党员,符合法定开会人数要求。

    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的要求,听取了预备党员多帅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陈述,入党介绍人以及支部委员代表对预备党员有关情况做了介绍。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多帅同志正式成为共产党员。

    随后,经发支部进行了支委增选,全体党员经过讨论,采取举手表决的形式,同意增选张晓曙、吴淑娟同志为经发支部支委委员,分别担任纪检委员、宣传委员。

    会上,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还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关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相关内容,并就交通局“两学一做”的每日学习答题进行了深化动员和强调,务必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持久开展下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