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指南 > 到达 > 内容
到达
发布日期:2016-06-05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内到达 

1、航班到达

进入航站楼以后,您可参照航站楼内到达旅客的引导标识前往行李提取大厅。

2、提取行李

行李提取厅位于候机楼一层,您可根据航班显示信息提示,查找您的托运行李所在的转盘。

3、离开机场

出了到达大厅,您可选择机场大巴、出租车或者32路公交车离开机场。



国际到达

1、航班到达

到达航站楼的旅客,下飞机进入航站楼后,您可参考航站楼内到达旅客引导标示前往候机楼一楼,先办理海关检验检疫手续,然后通过边防检查办理入境手续,再至海关办理入关手续,最后到达国际到达口。

2、海关检验检疫检查

1、患有发热、呕吐、黄疸、腹泻、急性皮疹、淋巴腺肿、艾滋病、性病、精神病、开放性肺结核的入境旅客请主动向海关检验检疫官员申报;

2、来自黄热病流行区的旅客,请您主动向海关检验检疫官员出示有效的黄热病预防接种证书;

3、在境外居住一年以上的中国公民,入境时应当到海关检验检疫机构设立的口岸艾滋病监测点进行健康检查或者领取艾滋病检测申请单,1个月内到口岸海关检验检疫机构或是县级以上医院进行健康检查。

3、边防检查

外国旅客入境须持有效的护照证件、入境签证,并将填好的入境登记卡连同护照证件、签证一并交边防检查站查验,并按规定进行指纹采集。

中国内地旅客凭有效护照证件入境,港澳台旅客凭有效通行证入境。

4、提取行李

1、行李提取厅位于一楼,其入口处设有行李转盘显示屏,您可根据航班号查知您的托运行李所在的转盘。 

2、如行李较多,您可使用免费行李手推车或选择免费手推车服务。 

3、为确保您的行李不被误领,在出口处将会有工作人员对您的行李牌/号进行检查核对,请您配合。

5、海关检查

如果您携带有向海关申报的物品,须填写《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进出境旅客行李物品申报单》,选择“申报通道”(又称“红色通道”)通关;如果没有,无须填写《申报单》,选择“无申报通道”(又称“绿色通道”)通关。(按照规定享有免验和海关免于监管的人员以及随同成人旅行的16周岁以下旅客除外。)

6、离开机场

出了到达大厅,您可选择机场巴士、出租车或者32路公交车离开机场。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