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航空货运 > 合作招商 > 内容
物流简介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常州国际机场物流有限公司是常州奔牛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是民航华东管理局批准的从事国际、国内航空货运代理业务的一级代理。主要业务是航空货物运输,既可以由常州机场出港在飞航线直达的货物,还可以发送经由其他城市中转到达的货物。物流公司拥有先进的空港物流信息平台,能为社会货运代理人和航空公司等提供包括运单跟踪查询、航班信息查询、运价查询、订舱、报文收发、投诉受理等多项服务的作业平台。货物到达前,货代可将货物信息预先录入机场物流信息系统,实现了协同作业的“无缝隙”连接。

常州机场货站仓库总面积为10600平方米,功能区域分为三块,分别为国内区、全货机操作场地和国际区。国内区面积6100平方米,其中营业厅面积400平方米;全货机操作场地面积2500平方米,场地中安装了快件分拣传送设备;国际区面积2000平方米,2015年10月通过验收,具备运送国际普货能力。

货站南边为停车场,面积10000平方米,北面空侧内为集装箱堆场,面积10000平方米。

全货机站坪面积20000平方米,设有4个全货机停机位。

目前,机场货站规模可以满足年货邮吞吐量20万吨的需求,在此基础上,货站东面、机场规划红线范围内还预留了5万平方米的土地,为今后机场物流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

物流公司总经理室下设四大部门:市场营销部、运行保障部计划财务部和综合管理部。其中,市场营销部下设两个科室:国内国际业务室和货运配载室,统称为运输服务室,主要负责经营管理和市场组织销售工作。运行保障部下设两个科室:监装监卸室和装卸搬运室,主要负责航空货物、行李的进出港运送、仓储和车辆管理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