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两学一做 > 内容
航务维工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2-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集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2月20日下午,航务维工支部组织召开支部民主生活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戴川秋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吴耀忠同志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所有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特点,深入剖析自我,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不足并明确整改方向。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对今后支部工作及党员自身改正缺点、开展工作都起到了指导和警示作用。

会上,戴川秋对支部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民主生活会既是组织活动的基本要求,又是每个党员享有的权利,要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掌握平衡,要兼顾岗位工作与组织生活并相互促进;三是敢于建言,支部委员要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组织氛围,让每一位党员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