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集团党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任、转任干部集体廉政党课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3月9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举办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新任、转任干部集体廉政党课,集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以“维护良好政治生态,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题,围绕为什么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如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如何做维护政治生态的表率三个方面,为大家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以鲜活的正反面典型案例,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重要意义,提出了加强廉洁修养的四个途径,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修身养德补足“钙”、慎重交友防“围猎”、守住“小节”远陷阱,努力做维护政治生态的表率。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心中要有大局。全体员工必须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把工作放到大局中思考、定位。要强化全局意识、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大家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二是肩上要有担当。要提高执行能力、履职能力、学习能力,努力成为开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的复合型管理干部,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努力实现各项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脚下要有底线。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清廉的形象,担负起实现机场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