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听取机场发展汇报
发布日期:2018-03-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专题听取机场发展情况汇报和三年发展规划介绍。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介绍了机场回归地方以来经营发展、基本建设、内部改革等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机场三年发展规划(2018-2020)目标及编制情况。根据规划,到2020年常州机场客、货吞吐量将分别达310万人次和4万吨,驻场飞机达到7架,引进第二架全货机运行,争取引进第二家客运航空公司和第一家货运航空公司基地。

曹市长对机场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场通航三十多年来,历经多次体制机制转变,每个转变都进入一个新阶段、实现一次新发展,基础设施、发展指标和运营能力都有极大提升。对未来如何进一步做精做优常州机场,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谋求精明化发展。发展方式要不断向追求精明化发展转变,在长三角城市群和全省机场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拓宽思路;二要寻求精准化合作。要精准寻求合作对象和合作方式,不断深化与航空公司和航空产业链相关企业的合作;三要追求精细化管理。要充分认识管理规范也是效益,用最严格的标准、最规范的管理,切实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市国资委、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