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夏秋季航班换季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5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夏秋季航班换季运行保障评估会。集团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会议,相关驻场单位与机场保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夏秋季航班将于3月25日开始执行,航班换季后有以下几大特点:一是增幅大,航班架次较冬春季增长近20%;二是高峰忙,繁忙时段机坪同时停靠航班可能达到12架以上。

会上,各单位和部门对换季后运行保障方面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评估,提出了相应保障预案,为换季后航班的安全、平稳运行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最后,围绕“安全底线”这一中心,肖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规章和标准,坚决不触碰安全底线;二是要培训到位,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三是要细化工作流程,完善各种不同情况下的处置程序,希望大家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换季后的航班运行保障工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