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6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党建工作开展落实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集团领导、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会议。

会上,党群工作部围绕党建工作重点,对全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责任分解和情况说明。各支部就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对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充分肯定了2017年党建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与不足,并围绕“怎么抓党建、党建抓什么、谁来抓党建”三个方面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紧紧围绕机场中心工作,抓好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家文化建设两项重点,强化党支部、党群部门和纪检监察部门三方面力量,进一步开拓奋进,务实创新,努力将党建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服务机场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实现机场生产经营工作与党建工作“双轮驱动”“两翼齐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