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集团纪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常州国际机场集团纪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纪检工作例会,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主持会议,纪检监察室、集团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委员对2017年纪检工作进行了交流,纪委书记夏建华肯定了纪检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一是认识还不够充分,二是工作的开展还不够有力,三是能力水平有待提高。对如何进一步做好纪检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重视和关注日常学习,明确自己的职责要求,重视对风险源的分析和评估;二是工作上要突出重点,抓好日常行为管理,抓好制度建设和落实,明确责任清单,做好台账登记,全程留痕;三是行动上要把握节奏,重要节日经常提醒,重大事项注重流程,重大活动符合要求。

夏书记指出,支部纪检委员是反腐倡廉的“前哨”,要建立每季度纪检工作例会制度,通过多种途径加强对纪检委员的培训,强化纪检监察组织网络建设,才能在第一时间对基层党员干部身上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置,真正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无盲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