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市交通运输局沈小勇局长调研机场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7日上午,常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小勇、副局长曹建中带队赴常州国际机场开展工作调研,并就《扬子江城市群交通运输规划》征求意见。集团领导戴川秋、赵凯军、潘泉荣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围绕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2018年工作安排作了汇报。今年,机场将以实现第33个安全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80万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2.75万吨,引进第二架全货机,新增一条国际(地区)正班航线为主要目标,不断深化服务供给侧、航线供给侧、管理供给侧三项改革,努力在事关机场长远发展的基础环节和关键领域实现突破、有所作为。

对机场下一步发展,沈小勇局长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多方面考虑,围绕机场定位制定发展规划;二是要及早谋划存在问题,回头审视评估,从高速增长转变为高质量增长,快速发展转变为优质发展;三是要站在宏观大空间大区域层面,分析研究机场发展问题。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