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上午,常州国际机场在物流公司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半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集团领导、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相关部门参加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肖仁芳主持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物流支部规范化建设成果,相互交流了党支部工作一本通台账。会上,各支部就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集团纪委书记夏建华通报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成果转化任务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川秋充分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认为上半年各支部注重抓日常、抓经常,抓规范、抓特色,抓调研、抓落实,党建工作整体有了较大提升。他指出,当前党建工作还存在基础偏薄弱、党建政治引领作用发挥不明显、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密、各支部发展不平衡等问题。同时从三个方面对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要把准要求,目标任务再明确、再细化。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兢兢业业、履职尽责,有作为、敢担当、严落实,把党建工作当作主业来抓,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重点、党建工作再推进、再攻坚。要做好巡察整改、做亮党建品牌、激发干部活力,推动机场党建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三是真抓真管、主体责任再压紧再压实”。以高度的责任意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甘于吃苦的奉献精神、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全力推动机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