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召开2018年二季度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6日下午,机场集团工会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二季度膳食委员会工作会议,机场膳食委员会委员、餐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潘泉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餐厅收支经营、员工消费监管及餐食管理等情况汇报,膳食委员会委员就菜品质量、价格及服务卫生、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食堂相关负责人针对会前各工会小组收集的意见建议及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潘泉荣在讲话中指出,食堂工作是民生工作,关系到机场广大职工的切实利益,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指导食堂工作。一是要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培训学习,不断创新菜品;二是要注重量价关系、人际关系、契约关系,解决多元化、差异化问题;三是要加强食品安全及餐厨垃圾管理,打造绿色食堂;四是要加强源头管控,多部门联合开展质量验收、卫生检查、价格审定,实施全过程“明厨亮灶”,让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更加阳光透明;五是要强化共享理念,领导与员工、机场员工与食堂员工要共享餐食,包厢特色菜与员工餐要同质。

潘泉荣强调,膳食委员会要充分发挥民主平台作用,识别有效需求,进行有效沟通,提供有效供应,实施有效反馈,不断满足广大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美好饮食的需求。

会议还对餐厅二季度度运行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