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较去年提前68天实现200万人次旅客吞吐量
发布日期:2018-08-2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截至8月16日,常州国际机场2018年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00.05万人次,同比增长30.8%,比去年突破200万人次提前了68天,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国际(地区)旅客吞吐量24.14万人次,同比增长97.9%。预计全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320万人次。

2018年以来,常州机场先后新增贵阳、南宁、泰国普吉岛等航线,加密澳门、越南芽庄、大连、青岛等国内外热点航线,着力提升了常州机场的互联互通能力,有力促进了区域外向型经济的发展。

常州机场将继续围绕“华东地区重要国际客货运机场、周边枢纽机场辅助机场和航空旅游、航空货运集散中心”这一发展定位,进一步解放思想,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通过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航线网络,提升机场安全服务水平,以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为己任,为广大旅客出行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