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举办2018空港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0日下午,“萌动空港·2018空港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汇演在候机楼出发大厅拉开帷幕。常州机场及驻场单位职工和子女代表汇聚一堂,载歌载舞,为暑假划上快乐的句号,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活动中,孩子们就像一个个快乐的小天使,闪亮登场,萌动全场。少儿舞蹈、亲子合唱、古筝、长笛、二胡、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旋律、精彩的表演,孩子们尽情绽放着阳光与激情,诠释着快乐与自信,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引来现场旅客纷纷驻足观看。

为推进机场家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更好地促进机场高质量发展,集团党委、工会组织举办本次空港职工子女才艺展示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机场及驻场单位职工子女积极报名,踊跃参赛,共有31名职工子女参加了才艺展示,年龄最大的18岁,最小的5岁。此次活动分为书画类展示和表演类展示,其中书画类共收到书法、绘画等作品31幅,最终选出21幅优秀作品进行展出。公司组织评审组对书画作品、表演节目进行了认真评定,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并进行颁奖。

活动最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机场候机楼,现场了解了机场的发展情况以及地面服务主要内容、安全检查流程、违禁物品种类与辨识技巧等知识,并现场观看了飞机起飞和降落。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