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通火车站北广场专线班车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日起,地处沪宁城际铁路北广场的常州国际机场客运中心城市候机楼正式投入使用,常州机场市区旅客班车将同步延伸至火车站北广场,此举将极大地方便广大乘机旅客实现多种交通方式的换乘,有助于扩大常州机场的市场覆盖面。

常州国际机场客运中心城市候机楼的启用以及机场旅客班线的延伸,是机场集团和常运集团“依托航空市场,打造空地联运”战略合作的具体举措。双方发挥自身行业优势特点,实现航空服务与多种交通方式的快速中转“无缝隙衔接、零距离换乘”,让航空旅客享受到空铁、空地联运的便捷体验,强化了常州对周边城市的向心力和辐射力,将有力提升常州城市形象。

截止今年至8月底,常州国际机场累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15万人次,同比增长30%以上。今年以来,常州机场先后新增贵阳、南宁、泰国普吉岛等航线,加密澳门、越南芽庄、大连、青岛等国内外热点航线,预计全年旅客吞吐量将突破320万人次。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