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与上海民航华东空管工程公司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8月29日,常州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与上海民航华东空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共建框架协议,这是两家单位为全面贯彻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关于加强中小机场空管安全的指示精神,落实突出“三基”建设,构建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

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在空管工程、新技术应用、新管理模式等领域,开展全面、持续、系统的合作,稳步推进基层组织建设、职工文化建设、空管业务开展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合作协调机制建设,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持续提升常州机场空管设备保障能力。

此次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对于双方形成资源互补、共同进步的工作格局,建立结对帮扶、互帮互学、共同提升的良好协作关系,促进双方整体管理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