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10月30日起新增常州-岘港航线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0月28日开始,常州国际机场将执行冬春航班计划,新增常州-岘港航线,首班10月30日,由越捷航空公司执飞,航班号VJ8850/1,班期为每周二、四、六执行三班。从越南岘港起飞时刻为10:05,到达常州14:30,常州起飞15:30,到达岘港时刻为18:25,机型为空客321,最大载客量达到229人。

岘港位于越南中部,北连顺化、南接芽庄,背靠五行山,东北有山茶半岛作屏障,海湾呈马蹄形,港阔水深,形势险要,为天然良港,是越南最重要的海港之一,在越南有着重要的军事战略地位。美国《国家地理》评岘港为人生必到的50个景点之一,认为它是现代文明与自然的完美结合。此外,岘港是世界上著名的六大海滩之一,是难得的度假胜地。

岘港年平均气温25度左右。每年1-7月是旱季,降雨少,其中2-5月天气较为凉爽,是岘港旅游的最佳时间。岘港比北京时间晚1小时。即当地时间为7:00,则北京时间为8:00。岘港海鲜一条街位于山茶区沿海公路,沿海一侧为海鲜餐厅,另一侧为海鲜大排档。岘港海鲜均为野生,价格低廉,品种丰富,来岘港不可不去。

岘港旅游景点丰富,既有历史文化古迹,又有美丽自然风光,加上越南对持有中国护照公民支持免签(落地签),出行便捷。

常州-岘港航线的开通,是常州国际机场通航老挝万象、泰国曼谷和越南芽庄之后,增加的又一个东南亚地区热点城市,也是第二条越南航线,为常州及周边地区的旅客出游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也是常州机场大力发展国际航班、打造区域特色战略的重要一步。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