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冬春航季常州机场优化加密市区及城际班车
发布日期:2018-10-26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2019年冬航季来临之际,自10月28日起,常州国际机场同步对市区及城际专线班车进行时刻优化,班次加密,为从常州机场进出港旅客提供更加便捷的地面交通服务。

从客运中心候机楼(火车站北广场)始发经通江路候机楼到达机场的市区班车增加至19班/天,机场至通江路候机楼终到客运中心候机楼(火车站北广场)的返程班次增加至22班/天,分别在进出港航班密集时段增加班次,缩短旅客候车时间,提升旅客乘车体验度。

武进候机楼至机场班车9班/天,新增武进汽车客运站为始发站和终点站,8班/天,为从武进客运站进行中转的各类旅客提供更多便捷。

江阴、镇江、丹阳候机楼至常州国际机场往返班车均优化了发车时刻;自11月1日起,金坛至常州机场往返班车加密为4班/天;年内还将开通经开区至机场专线班车,不断满足越来越多的旅客通过机场专线前往常州机场搭乘航班往来全国各地的需求,体验经“常”飞的舒适、便捷服务。

具体换季班车时刻请查阅《2018-2019年冬航季常州国际机场市区及城际专线班车时刻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