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华东地区航空安全工作研讨会在常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华东地区航空安全工作研讨会在常州召开。民航华东管理局副局长西绍波、张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朱州龙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客观总结分析了今年以来民航华东地区各项安全工作以及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同时明确明年的安全工作思路以及安全工作重点任务。今年截至目前,华东民航运行总体平稳,行业各项主要安全指标均在年度安全目标范围之内。据统计,1-9月,华东地区共安全飞行约256.7万小时,同比增长约7%。共发生华东责任原因事故征候12起,同比持平。

会议提出,民航华东地区2019年安全工作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紧紧围绕民航局26条措施,在安全工作上切实做到“三个转化”,坚持“四个不动摇”,在“五个着力”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华东民航持续安全高质量发展。

会上,常州机场围绕军民融合发展,作了题为“铺就融心融合之路,创建共享共赢之局”的交流发言。近年来,常州机场军民航双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重要战略思想及中央军委、民航局关于推动军民深度融合各项决策部署,以建立“协调顺畅、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高效运行”的军民合用机场运行管理机制为目标,军民航融合发展迈出关键步伐,具备“平时保障飞行安全、战时满足作战需要”的战略保障能力。军民航双方在联动机制、联合管理、综合保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华东地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分管领导、各监管局分管副局长、航安办主任以及华东局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