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军民深度融合 共防跑道侵入
发布日期:2018-11-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5日下午,常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肖仁芳一行6人赴驻场部队大礼堂,为部队全体官兵进行了防跑道侵入安全教育。部队上下高度重视,飞行团和场站领导均出席现场,并对此次安全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

为杜绝跑道侵入事件的发生、增强部队官兵的防跑道侵入安全意识和风险处理能力,机场在前期有针对性的准备了宣贯材料。教员陈维宁、高卓尔围绕防跑道侵入的定义、分类、后果以及紧急处置方案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理论结合实际的方式,向部队战士一一作了介绍,详细讲解了防范措施,重点强调了防跑道侵入对于飞行安全的重要性。

在新兵入伍、冬季低能见度天气来临之前,开展此次防跑道侵入的专题安全教育显得意义尤为重要,为常州机场防跑道侵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确保常州机场军民航的飞行安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