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举办“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0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9日,常州国际机场为响应首届“全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号召,在航站楼二楼出发大厅举办了“全民参与,防治火灾”主题消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常州市消防支队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机场消防部门和公安分局共同向旅客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家庭防火、疏散逃生、自救呼救、恐袭防范等应急救援的知识,呼吁全民参与、全员关注。同时向旅客展示机场消防管理、火灾防控、装备建设、培训演练等情况,让社会了解机场良好消防安全环境的创建过程,聚焦台前幕后的感人故事。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旅客积极参与,达到了“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预期效果。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