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悦动空港 幸福起航——第三届常州空港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0日上午,第三届常州空港职工运动会在罗溪中学顺利举行,来自机场及驻场单位共计14支代表队近300人参加。市口岸办、驻场单位及机场集团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届运动会共设蛟龙出海、集体跳绳、抢收抢种、呼啦圈过山车和欢乐毛毛虫五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更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身体素质水平的展示,更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赛场上,运动员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充分展现出空港人勇往直前、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不少单位和部门的负责人纷纷带头加入,调动并激发起广大队员的比赛热情和团队士气。赛场外,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场上的队员加油助威。热烈的气氛,从场上一直延伸至场外,许多员工在密切关注比赛进程的同时,不时将场上的精彩花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里,进一步扩大了此次活动的影响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物流代表队凭借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过硬的身体素质一举拿下蛟龙出海、抢收抢种两个项目的冠军,经发代表队队员们身手不凡,在呼啦圈过山车和集体跳绳项目上独占鳌头。考验协调能力、团队能力和身体体能等综合素质的欢乐毛毛虫项目中,安检地服代表队以17秒75的绝对优势摘得桂冠。

本届运动会以“悦动空港 幸福起航”为主题,彰显了了“空港一家人”的家文化理念。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空港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机场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氛围,让员工切身感受到空港大家庭的温暖和幸福。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