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常州国际机场开展2018年常州市航空器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日期:2018-11-2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常州市航空器突发事件综合应急救援演练,在常州国际机场举行。副市长李林参加救援演练,并担任总指挥,民航江苏安全监督管理局进行督导,常州市应急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卫计委、市安监局、市国资委、市消防支队等六家单位参加观摩。

本次演练分为三个阶段,分别是:空中特情处置、地面应急救援和航空器搬移。演练第一阶段模拟了A航一架空客320在本场执行训练任务,在着陆前机组报告起落架故障,机场及时启动应急处置程序,机组空中经检查确认故障消除,飞机低高度通场,地面观察起落架放下,机组决定落地;演练第二阶段模拟飞机着陆后突然偏出跑道,军民航救援力量紧急出动开展地面救援,经过各单位的协同作战,险情得以及时控制;演练第三阶段展示各单位根据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的指令,开展航空器的搬移,具体又分为调查、计划、准备、搬移和报告五个步骤。

最后,监管局督导组对演练进行了点评和肯定,副总指挥戴川秋提出三点要求:一做好总结提升工作;二抓好全年安全生产工作;三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计划。

此次演练,检验了应急救援队伍的实战水平,增强了应急联动机制,完善了应急救援预案,提升了各单位面对航空器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