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机场要闻 > 内容
集团公司董、监事赴物流公司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2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上午,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袁菲、外部董事唐伟业、监事会全体成员和部分董事赴物流公司进行现场调研和参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潘泉荣、物流公司总经理陈俊以及部门相关人员共同参加调研。

根据常州市国资委考评方案和监事会工作清单要求,集团公司组织董、监事对下属物流公司开展工作调研。调研组首先参观了物流公司的货运仓库,重点对物流发挥口岸功能和货运特殊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考察。随后,在物流公司会议室,总经理陈俊汇报了公司基本情况、“十三五”发展情况,2018年1-10月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对集团公司专项审计的整改落实情况。集团公司副总潘泉荣对物流公司当前的资产、负债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补充发言。

调研组对物流公司的运营和服务进行了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面临的场地、设备设施等瓶颈问题,提出要积极寻求政策支持,群策群力、攻坚克难,更好的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最后,监事会主席袁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国企法人治理结构中的作用;二是要强化管理提升,苦练内功、主动服务,内外合力推动物流公司运营发展;三是要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将员工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打造高素质员工团队。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