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集团公司召开监事会三季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集团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机场集团监事会三季度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机场集团财务部、审计部年中工作情况汇报,重点包括集团上半年经济运营情况、财务情况,审计部对经发公司与物流公司的内部审计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等。

会议充分肯定了机场集团上半年工作成绩,指出2018年上半年客货运吞吐量增速明显,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内部改革不断深化,预算管理整体可控,专项审计有效开展,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继续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态势。

会议要求,一是要聚焦重点,围绕国资委三年发展规划和公司全年工作总目标,进一步完善母子公司法人治理结构,推动子企业市场化运作,重点做好公司层级压缩和子公司章程修订。二是要完善机制,以制度体系为基础、预算管理为抓手,专项审计为手段,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持续完善风险防控机制,重点做好企业制度汇编和审计跟踪整改。三是要强化内功,围绕机场未来发展,将机场员工的成长和企业的发展结合起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员工团队。重点做好薪酬管理体系持续优化和专业型人才培养与传帮带。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