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拾金不昧暖人心 弘扬社会正能量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0日晚上八点,正是机场夜间航班最高峰时间段,安保部停车场管理员在巡视停车场时发现一只旅客遗留的箱包,立即报告部门值班,将航班信息通报地服部查找旅客信息并妥善保管。

第二天一早,遗失箱包的吴先生就赶来机场,看到保管好的箱包,对机场人员表达了感谢,之后吴先生专门寄来了感谢信表示谢意。

其实,这样的例子在安保部有很多很多,在日常的执勤、巡查、清场过程中,将拾得的物品交还旅客。面对旅客的表扬和感谢时,都会报以腼腆的笑容,却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急他人所急,不以功利为目的”,截止到8月25日,安保部共有拾金不昧40起好人好事32起。

一件一件拾金不昧事件,是反映一个人、一个集体道德水平的一面镜子。他们的这些言行,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传递了正气和温暖,让旅客感受到了融融暖意,体现了安保部员工的诚信、善良,这些精神和品质也将激励着所有安保人在属于自己的平凡岗位上拥有不一样的成就。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