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翼下的“供水人”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5日至26日,市政供水管爆管停水,给常州机场安全供水带来了一次严峻的考验。机场保障部顺利完成了供水突发中断期间的应急保障工作。

25日晚上7点,基建水暖管理室值班员在巡检时,发现市政供水异常,随即联系自来水公司了解到,机场路主供水管线爆管,正在实施抢修,恢复供水时间暂不确定。值班人员立刻启动了供水应急预案。机场保障部与驻场部队、机场消防部门联合协作,从黄昏到天明,确保了机场用水量充足,最终于26日中午恢复了市政供水。

本次市政供水中断,跨度时间长、工作内容重,各单位之间相互协同、紧密配合、打破壁垒,也为常州机场品质服务打牢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