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计财部迎接“国地税”合并后首次纳税指导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税务局一行莅临常州机场指导各税种纳税工作,通过纳税系统数据比对和日常征管信息分析,针对机场潜在的涉税风险与机场集团计财部进行沟通。

会上,计财部重点介绍了机场土地及房产相关信息、运营管理模式及后续发展趋势等内容,并就税务局提出的潜在风险逐一作详尽解释。会后,一并陪同税务人员实地查看机场的现有房产状况。

2018年是新会计法实施的第一年,各项税务、财会制度和准则都在逐步修改完善,而以大数据著称的金税三期更是一大稽查系统,纳税人在税务机关面前更加透明化。此次风险应对,再次提醒我们:随着国家税务环境的变化,在业务开展过程中要不断学习业务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促进机场更快更好发展。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