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安保部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水平,强化航班保障能力。8月31日上午,常州机场安保部组织全体队员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岗位大练兵活动。

本次练兵从岗位实际出发设立练兵科目,体现以练为战的目的,坚持“比技能、树标兵、训战一致、注重实效”的原则。大练兵分为原地着装、空呼佩戴、一人两带、五人车辆出水配合操、廊桥对接航空器和四人国内到达物品搜查六个科目,共有40人参加单项练兵,27人参加团体操练兵。练兵过程热火朝天却又秩序井然,参赛队员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练兵旨在磨砺安保部队员的精神意志,检验平时训练成果。通过大练兵,提高个人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力争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场安保队伍。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