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提升运输服务质量 提高安全保障效率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根据机坪保障实际情况,物流公司发现普通行李与优先行李混装、过站行李与到达行李混装、到达货物与过站行李混装情况较为严重,且涉及到各个在飞航空公司的航线,存在严重的安全风险。

鉴于此情况,物流公司多措并举,加强机坪现场管理,并细化了服务保障流程。一是针对发生较多混装情况的ZH9651航班,专门发函至深航货运,建议其过站和到达的货物行李分开装舱,如装在一个舱位的中间用薄膜隔开;二是针对东航、南航经常发生的优先与普通行李混装事件,梳理优先行李保障流程,首先在卸机时清点优先行李件数,告知拉行李驾驶员,驾驶员与行李转盘处装卸员再进行一次交接,确保旅客第一时间拿到自己的行李;三是强调监装监卸清舱的重要性,尤其是过站航班,例如8月13日的ZH9651航班,进港有13件货物被压在装有过站行李舱位的底部,如不及时发现,将影响航班飞行安全。

只有做到安全和服务并重,才能提升运输服务质量,提高安全保障效率。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