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更精细 更标准——地服部组织配载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0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的做好配载工作,确保飞行安全,地面服务部特邀国航中心的配载教员来常进行配载业务培训,全体配载人员、货运预配载人员都参加了本次培训。

教员深入细致的讲解了中心配载的操作流程和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装机单的确认和各时间节点的控制,具体是预报货时间为起飞前3小时、货邮输入时间为起飞前1.5小时、确定装载时间为起飞前25分钟。培训还修正了以前的最后一分钟修正标准(LMC),现在确认为+/-375KG,以绝对值为准。另外,就舱位而言,若有变动,不能进行LMC,需向中心配载汇报并重新给出装机单和舱单。

本次培训更加细化了工作流程、明确了工作职责,为做好中心配载工作提供了更高的标准。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