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真诚服务 彰显品德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一位乘坐珠海航班的姚先生在常州机场过安检时,由于疏忽把5卷胶卷遗留在了安检通道内。安检员在发现胶卷后第一时间调取录像查找旅客信息,并通知地服人员循环进行广播,但未能找到该旅客,安检员按将物品移交给地服并做好相关记录。

旅客下机后发现胶卷遗失,打电话到机场安检站询问,安检员告知姚先生物品遗留在了安检通道。了解到旅客住在广东,短时间内无法来常州。胶卷内存有重要资料,如果不慎丢失,会给旅客带来很大损失和不便。工作人员主动提出帮旅客邮寄,姚先生对安检工作人员真诚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常州机场安检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对旅客真诚的服务,始终坚持以客为尊,优质服务的宗旨。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