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物流公司召开9月全员大会暨旺季生产保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下午,物流公司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9月全员大会暨旺季生产保障动员大会,对即将到来的货运生产旺季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集团领导禚保谷出席会议并讲话,物流公司领导班子、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敏主持。

会议总结回顾了8月份生产经营情况,在旺季来临前各部门能够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会议指出,9月是航空货运的生产旺季,也是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的关键月。为此公司开展以“奋战100天,冲刺3万吨”为主题的旺季生产保障动员大会,要求公司上下要正确分析当前形势,周密部署各项任务,团结协作。市场部要坚持效益优先,合理进行市场把控,同时确保服务质量,实现量质并举,保障部要加强保障、紧密联系、相互配合、及时补位,以确保旺季生产运行安全,实现旺季经营目标。

会上,市场营销部和运行保障部经理就旺季生产相关工作进行表态发言,详细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目标、具体工作措施等,表明物流公司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要求、加强协调,争取圆满完成旺季生产保障任务。

会议强调,此次旺季动员大会的目的是对照年度生产经营目标,凝心聚力,戮力攻坚,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一是乘势而上,坚定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决心。今年以来,物流公司上下一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各项工作上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安全基础不断夯实,经营业绩大幅提升,服务意识持续深入;二是统一思想,掀起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工作热潮。“100天”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充分把握“金九银十”的有利时机,切实增强全局意识和紧迫意识,为决胜全年奠定坚实的基础。要进一步筑牢安全壁垒,找准差距奋起直追,要狠抓当前旺季生产;三是突出重点,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要进一步打牢安全基础,争取生产经营再突破,内部管理再精细,党建文化再创新。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