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机场网络安全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8-09-12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随着机场新的网络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服务器和核心交换机的正式启用,机场的网络安全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网络安全在机场日常运行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新一代防火墙能够过滤掉常见的网络攻击,以免其在目标计算机上被执行。同时,它还能禁止特定端口的流出通信,封锁木马病毒,可以禁止来自特殊站点的访问,从而防止来自不明入侵者的所有通信,起到屏障的保护作用。上网行为管理服务器可以对网页访问过滤、网络应用控制、带宽流量管理、信息收发审计、用户行为进行分析和控制。

此次机场网络安全设备的更换和升级,加强了机场所有网络设备的监控和管理,使机场的网络系统处于更加安全、更加优质、更加可控的状态。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