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8旬老人乘机出行 无陪特服显真情
发布日期:2018-09-17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晚,常州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问讯柜台接到电话,有一对80多的老夫妻需乘坐CA4590航班前往成都,但一位耳朵不佳,另一位视力不好,家人有事又不能陪同前往,希望得到机场地面服务人员的帮助。服务人员耐心了解了两位老人的相关信息后,告知出行当天会有服务人员在问讯台接待他们。

次日12日早晨,两位老人到达机场后,服务人员根据两位老人的实际情况,帮助老人填写特殊旅客申请单(无陪老人服务),并安排专人全程陪同老人办理登机牌、托运行李、引导老人通过安检到达登机口,安排在登机口附近座位休息等候登机;当时老人乘坐的航班有些延误,为不让老人担心,服务人员还贴心告知两位老人航班延误的原因及航班起飞时间,并主动联系成都接站亲人告知航班情况。

待航班登机时,地服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两位老人送上了飞机,与机组人员做好交接工作。登机时两位老人对机场服务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说道:“下次出行还会选择常州机场。”航班降落成都机场后,两位老人得到了成都地服人员的帮助,顺利交接给接机的老人家属。老人到家后,还特地委托家人联系常州机场,对机场的服务表示感谢。

常州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秉承“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用心、用爱、用真诚、用感恩诠释着民航真情服务的每一个细节,让每一位旅客在常州机场感受到“全程无忧”贴心服务,拥有快乐温馨的出行体验。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