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航务部顺利完成校飞任务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至15日,中国民用航空局飞行校验中心按计划对机场双向仪表着陆系统、测距仪和全向信标设备实施校验飞行。

为保障此次飞行校验工作顺利进行,航务部提前计划、周密部署,事先与部队做好沟通协调。在校验前夕,航务部导航室对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进行各类参数测试,同时对校飞需要使用的移动甚高频设备进行维护调试,以确保校飞当天可靠使用。

在飞行校验过程中,导航室新员工积极参与,跟随经验丰富的老员工学习了如何架设差分电台,如何将设备参数调试到校飞员要求的标准上,收获颇丰。新老员工通力协作,众志成城,多项调试指标一次性调试通过,大大缩短了校飞飞机空中飞行时间,圆满完成了校飞任务。

此次校飞任务的顺利完成,进一步提升了机场导航设备的精准度,为常州机场的安全生产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