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州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内容
常州机场开展节前专项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8-09-19  来源:常州机场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上午,市消防水上大队、机场公安分局、机场消防委办公室联合开展了机场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机场消委办通报了常州机场在本季度防范节前消防安全隐患的具体措施和执行情况以及现有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消防水上大队对消控人员资质、自动消防设施设备和使用明火部位的防火级别进行了检查督导,着重检查了航站楼、东航基地、加油站、货站等重点要害部位。

通过检查,消防水上大队充分肯定了常州机场在防范消防安全隐患方面做出的努力,对常州机场目前的消防设施运行予以了肯定,并对下一步秋冬季火灾防范提出了建议。



 
Copyright 1985-2011 CzAirPort.Com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常州机场
苏ICP备05003616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1 苏ICP备05008902号-2 技术支持: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